六师军户农场学生寒假期间安全“不放假”

2018年01月16日 15:34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马聪光报道)1月12日,笔者从六师军户农场学校了解到,近期,学校充分利用校园广播、主题班会等,积极做好寒假安全教育工作。

  为切实做好2018年寒假期间学生安全工作,军户农场学校早计划、早部署、早行动,充分利用黑板报、宣传橱窗、主题班会等营造安全教育氛围,普及交通、防火、煤气中毒等安全知识和预防流感的常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倡导学生过文明健康的寒假生活。

  军户农场学校还积极构建家校共育安全体系。学校通过《致家长的一封信》、校讯通、家校QQ群和家长会等,明确家长的责任与义务,提高家长寒假期间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和监管的意识及能力,加强班主任与家长的联系,以便及时了解学生在假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为学生构建一个家校合力、共筑安全的平台。

  军户农场学校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活动,增强广大师生、家长的安全意识,确保学生寒假期间安全工作“不放假”。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