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布克赛尔县宣讲队“三进”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年01月17日 11:4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周洁 何承强报道)1月16日,和布克赛尔县和什托洛盖镇那木德格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三进”宣讲工作,宣讲队成员在基层一线,进辖区、进社区、进老党员家,开展宣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

  这支宣讲队成员是一支年轻有为、思想政治觉悟高、宣讲方式丰富、语言精炼的队伍,他们把最有特色的宣讲带进社区、带进居民家、带进辖区老百姓家、带进老党员老干部的家中,辖区居民群众对这支宣讲队的宣讲是拍手叫好,他们的宣讲接地气、通俗易懂,用国家通用语言、蒙古语两种语言进行宣讲。

  进社区宣讲,努力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社区宣讲队队长费红萍介绍,为完成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宣讲活动这个光荣任务,组成了一支12人共同参加的宣讲队伍,切实落实好宣讲工作要求,努力增强宣讲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影响力。

  老党员蔡雪峰叔叔表示:“我们社区的这支宣讲队的宣讲融入人心,结合老百姓的语言宣讲党的惠民政策,宣讲队伍各有各的特色,宣讲的形式丰富多彩,能为老百姓着想,是一支有战斗力的宣讲队伍。”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