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进口商品展销中心”在沪启动

2018年01月17日 1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6日电(记者 姜煜)上海东浩兰生集团16日举行了“一带一路进口商品展销中心”的启动仪式。

  据东浩兰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强介绍,集团出资设立进口商品展销中心,将立足于响应“一带一路”建设、立足于全面主动对接服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立足于打造会展与贸易相结合的专业服务功能性平台。

  王强说,建设展销中心是集团转型发展一个非常重要的机遇,是集团服务中国进口博览会的一个重要窗口,也是集团各个产业板块之间联动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东浩兰生集团将举全集团之力,建设好“一带一路进口商品展销中心”,展销中心也要积极创新、大胆尝试,着眼于大健康领域,想方设法用好国展中心的展示体验空间,千方百计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贸易物流服务,并争取早日将触角延伸到全国,形成全新的“贸易+展览”的创新商业模式。

  启动仪式上,展销中心总经理陈伟权介绍了“一带一路进口商品展销中心”的平台筹建情况和未来规划,他称,中心将致力于打造以大健康类进口消费品为主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浦东新区商务委主任辛雅琴表示,非常欢迎展销中心入驻浦东自贸区,新区政府将为展销中心提供高效的政务服务,为企业营造优质的发展环境。她并呼吁更多大健康行业的优秀企业加入展销中心平台。

  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申卫华授予中心“上海市国际进口商品展示交易平台”称号,他还和与会其他领导共同启动了“一带一路进口商品展销中心”。展销中心官网、微信订阅号、招商热线及全新的LOGO亦同步启动,项目筹建工作迈入了全面招商阶段。(完)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