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定坚决与“两面人”作斗争

2018年01月17日 12:21   来源:天山网原创

  阿克苏地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副科长 库尔班·买买提

  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组工干部,我要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坚决聚焦总目标,勇于发声亮剑,坚定坚决与“两面人”作斗争,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反分裂斗争的带头人。

  牢记使命,对党忠诚。作为一名组工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进一步加强政治历练,强化履职担当能力,不断提高在反分裂斗争中发现、甄别“两面人”的能力和水平。在坚定坚决同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作针锋相对斗争中淬炼自己,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

  勇于担当,主动发声。在反分裂斗争这一重大原则问题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认识统一、表里如一,在反分裂斗争中站前哨、当尖兵、打头阵。积极引导和教育群众明辨是非,揭露非法宗教活动和宗教极端思想的欺骗性、蛊惑性和“三股势力”的真实面目。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宣传各族人民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共同团结奋斗的美好前景,教育引导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凝聚起全社会反恐维稳的强大力量。

  维护团结,争当表率。坚决把民族团结作为生命线来守护,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坚决反对一切不利于民族团结的言行,坚决不做任何有损民族团结的事。带头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不断增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加强与各民族间的交往交流交融,让各民族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争当各民族大团结的忠实维护者、模范实践者。

  履职尽责,强化监督。提高履职能力,坚持深挖细刨,让“两面人”无处藏身、无所遁形。坚决维护党的干部队伍的纯洁性、坚定性,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