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师五家渠市2017年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48亿元

2018年01月17日 12:57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李建华报道) 近日,记者从五家渠市获悉,2017年,该市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推进城镇化建设的“一号工程”来抓,全力营造良好投资环境,积极打造投资兴业热土,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48亿元。

  2017年,五家渠市牢固树立招商引资的力度就是发展的速度、招商引资的质量就是发展的质量理念,有方向、有目标、有重点地开展招商引资推介活动,用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推动发展“第一要务”。

  在招商引资工作中,该市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形成了“人人都是招商主体、时时抢抓招商机遇”的良好招商氛围;进一步完善招商引资工作机制,不断优化投资“软环境”,制定了《招商引资工作管理考核办法》《团场项目进驻园区管理办法》《规范项目签约管理办法》等制度,形成了“统一组织领导、统一招商项目库、联动协调招商”的制度体系,提高了招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使项目及早落地,该市落实重点项目领导督办负责制,为招商引资项目提供便捷高效的“保姆式”服务,确保跟踪项目尽快签约、尽早落地,落地项目加快建设、早日投产。2017年,该市外出招商1000余人次,在北京、上海等地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10次,签约项目220个,意向资金450亿元。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