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直机关工委召开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18年01月18日 10:0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志芸报道)1月17日上午,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召开2017年度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完成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述职评议。

  会上,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自治区党委编办、自治区科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等10家单位的机关党委书记分别进行大会述职。述职的机关党委书记既讲成绩,又直面问题,深刻剖析症结根源,提出改进思路措施。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统一思想,强化措施,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力度明显加大,工作要求明显提高,工作节奏明显加快,督查问责明显增强,有力推动了机关党建整体提质增效。但对标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基本方略、总要求和重点任务,还存在许多不足和薄弱环节。2018年,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按照自治区党委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机关党委的工作主题和主要任务,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进一步强化机关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持续深入改进作风,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组织动员机关党员干部在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实践中发挥带头作用,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