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筑起反分裂斗争的铜墙铁壁

2018年01月18日 10:50   来源:天山网原创

  中石油克拉玛依石化有限责任公司纪委书记 木黑提·科可乃依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党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我要带头用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规范自身言行,结合工作职责,积极组织开展“五个认同”教育,大力宣传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过程,新疆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奋斗取得的成就和幸福生活;大力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和内地省市对新疆各族人民的无私援助;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引导干部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夯实贯彻落实总目标的思想基础。

  境内外“三股势力”为了达到分裂祖国的罪恶目的,颠倒黑白、歪曲历史,煽动民族仇恨,制造暴恐案件,给各族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严重损害,严重危害了社会和谐稳定。这充分暴露了“三股势力”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罪恶本质,也证明了境内外敌对势力乱我之心不死。同“三股势力”的斗争,是一场生死较量,事关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我要在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中当表率、作先锋,坚决与“三股势力”作斗争。

  我要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和国家意识、公民意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加强各族干部群众交往交流交融。坚决与“两面人”作斗争,把“两面人”挖干净、清除干净。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整治“四风”“四气”,并向基层推进延伸,有效构建落实总目标的基层基础。

  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我要不断传播正能量,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坚决维护民族团结,筑起反分裂斗争的铜墙铁壁,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