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生肖邮票大版面价格上涨四倍多(图)

2018年01月18日 12:11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于江艳 实习生谢龙飞摄影报道)狗生肖邮票在乌鲁木齐市发行十多天,价格涨了4倍多。

  据悉,今年的特种邮票是第四轮生肖狗年邮票,邀请到“国家形象设计师”周令钊先生设计,邮票共两枚,第一张图名为“犬守平安”,第二张图名为“家和业兴”(上图)。

  1月16日,记者在乌鲁木齐集邮收藏品市场了解到,生肖狗邮票自面市以来就受到追捧,目前大版票面面值是38.4元,销售价为180元,比票面值上涨了4倍多,“跟去年的生肖鸡邮票一样,今年狗生肖邮票发行初期价格也不稳定,大版最高时曾涨到300元,后来跌到160元,现在又上涨到180元。”乌鲁木齐集邮收藏品市场商户郭建忠说。

  据了解,最近几年乌鲁木齐收藏爱好者喜欢炒新邮,尤其是一年一度的生肖邮票,几乎一上市就会有一定幅度上涨,行情好的时候,生肖邮票短短一两个月内上涨二三十倍的情况也有。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