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汗老人家来了一位新成员

2018年01月18日 15:23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马晓艳报道)在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周”活动中,州政府办公室第三批民族团结“结亲周”干部刘春红与爱人、同事们一起看望她的亲戚老党员托汗。

  托汗老人今年已88岁高龄,有着55年党龄,他家里四世同堂,家庭成员有31人。干部们佩戴着党徽,围坐在老人的身边。大家一起唱起了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现场气氛热烈。接着,干部们又仔细聆听了托汗老人生动的党课,他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他对党的深厚感情让干部们深受教育和鼓舞。

  托汗老人说:“我们住上了新房子,日子越来越好,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我还要让我的后代努力工作,给国家多做贡献。”

  刘春红说:“我有幸和托汗老人结亲,成为一家人,感到非常高兴。我现已是托汗老人家里第32个成员。我也是党员,老人身上忠诚于党的精神让我深深感动,我要向他学习,要更加努力工作,做党的好干部。”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