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木萨尔县送“红色电影”进乡村

2018年01月19日 16:27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张德峰报道)“今天我们太高兴了,能在自家门口看到电影,特别是看到《塔克拉玛干的鼓声》《西北狼》《烽火天龙山》《战狼》《网络诈骗常识》等这样的电影真是想不到。”吉木萨尔县二工镇六户地村村民付红山边看电影边兴奋地说。连日来,吉木萨尔县开展“送红色电影进乡村”活动,把精神食粮送到广大群众家门口。

  为活跃农村文化生活,加强公民爱国主义教育,吉木萨尔县从7月下旬组织开展送“红色电影进乡村”活动,主要播放《塔克拉玛干的鼓声》等反映驻村工作队为群众服务的红色影片,这个县计划在全县9个乡镇巡回放映。

  据了解,该县专门成立了电影放映队,截止目前,在二工镇15个行政村巡回放映,共放映红色电影90场,观看群众达1000多人次,真正为村民送上了一份红色电影文化“大餐”。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