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引领各族妇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2018年01月20日 11:48   来源:天山网原创

  阿勒泰地区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巴合提古丽 · 热买多拉

  新中国成立以来,新疆在党的领导下,改变了一穷二白、贫穷落后的面貌,各项事业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下,新疆各族群众种地有补贴,看病有医保,村村建起幼儿园,农民住进安居富民房……我在妇联工作的十几年中,目睹了各族妇女姐妹精神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亲身经历了各级组织对少数民族妇女干部关心、重视和培养的好政策。这一切都离不开党的领导,离不开和谐稳定的环境。

  然而,“三股势力”不愿看到我们的进步与发展,散布民族分裂主义和宗教极端思想,制造事端,企图破坏新疆繁荣稳定和谐的好局面,妄图达到把新疆从祖国分裂出去的罪恶目的。对此,新疆各族人民决不答应!我们必须携起手来给敌人以坚决的打击,捍卫我们的美好生活。

  面对当前严峻的反恐维稳形势,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敢于发声亮剑,形成强大合力,向“三股势力”宣战。对暴力恐怖活动,必须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先发制敌,露头就打,用铁的手腕予以毁灭性打击,坚决把“三股势力”的嚣张气焰打下去,以震慑敌人、鼓舞人民。

  作为一名在党的教育培养下,从基层成长起来的党员干部,我始终坚定地认为,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我们各民族的发展和繁荣,就没有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我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坚定的政治信仰、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创新的精神来谋划和推动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四个看齐”,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围绕实现总目标制定的各项部署要求,时刻牢记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的使命。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发挥好党员示范作用,引领和团结各族妇女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身作则,引导她们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奋斗目标和追求融入实现中国梦的时代洪流,为维护祖国统一、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