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定感党恩 传播正能量

2018年01月20日 12:04   来源:天山网原创

  新疆日报社第二编辑部通联部副主任吐尔洪 · 买合木提

  我出生于乌鲁木齐市一个普通工人家庭,从小父母就教育我要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华民族大家庭。在多年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中,我一直身处新疆这个多民族大家庭中,和各族同胞一起学习,一起工作,一起成长,深深体会到党和政府对少数民族专业技术人员的关心和培养。

  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大力支持新疆各项事业发展,使新疆各族群众的生活水平得到了大幅度提高。现在的幸福生活是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给予的,是民族团结的伟大成果。

  作为一名新闻战线的党员干部,我要始终牢记政治责任,把握正确政治导向;始终坚持把政治坚强作为第一标准,对党忠诚、对祖国忠诚、对人民忠诚;始终保持政治敏锐性、敢于担当,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绝对权威。在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社会稳定等重大问题上认识明确、态度坚决、行动坚定,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表里如一的老实人,严守纪律的规矩人,坚决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

  我要言行一致,勇于担当,敢于理直气壮地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发声亮剑;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国家观、民族观、历史观、文化观、宗教观,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引导群众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让各族干部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构筑起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钢铁长城。

  我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重大决策部署,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的忠诚战士。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