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台县拟招商引进“熊猫电站”项目

2018年01月22日 11:15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赵渊龙报道)1月13日,奇台县招商小分队赴广东深圳市考察招商新能源光伏发电项目。

  招商新能源光伏项目在国内共有基站60余座,国外1座,总装机容量2.1吉瓦,在新疆民丰、哈密、吐鲁番等地建有光伏基站,新疆装机容量达200兆瓦。考察期间,奇台县招商小分队向招商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推介了全县招商引资项目、优惠政策等情况,期待集团公司深入考察,投资双赢。

  招商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部副总经理董卫华表示,奇台县风光资源丰富,2018年招商新能源将力争取得光伏备案核准,力促“熊猫电站”项目早日落户奇台。

  据了解,“熊猫电站”是指外形依据国宝熊猫来设计的电站,由黑白两种颜色组成。熊猫的黑色部分,由单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组成;白色部分由薄膜太阳能电池组成。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