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市伊州区年夜饭预订红火

2018年01月22日 11:58   来源:哈密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王会娟报道)距离春节还有20多天,各饭店年夜饭预订就已火热。1月15日,记者走访城区多家饭店了解到,大部分饭店的包厢早已预定完,只有为数不多的大厅桌位供消费者选择。

  “没想到这么早年夜饭已经订满了,我们一家共20口人,想定个大点的包厢,连续问了好几家餐厅都没有。”市民陈女士告诉记者,她从上周开始为家人预订2018年的年夜饭,本以为自己已经算很早了,却没订到。

  1月15日下午,鸿德酒店餐饮部工作人员付女士告诉记者,该饭店共有20多个包厢和20多个大厅餐位,目前只有大厅餐位可选择,数量也不多。在哈密宾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也是同样的结果,仅有不多的大厅餐位可预订。“有的顾客去年吃完年夜饭,直接就预定了今年的,但多数顾客是从9月份开始预订的。”另外在全聚德、加格达等城区一些较大的饭店,包厢也都已经预定完。

  年夜饭的价格方面,记者了解到,饭店根据人员的多少设置了不同的菜品,价格在1000-3000元不等。 伊州区消协提醒,打电话预订年夜饭后,消费者一定要到餐厅对价格、菜品种类、酒水数量、座位人数都进行详细确认。另外交定金、付款一定要保留收据,这样一旦产生争议消费者可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