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Zan!乌鲁木齐要新建9个社区蔬菜直销点,有4家还能吃早餐!

2018年01月22日 12:49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微信

  今年水磨沟区将新建(购置)社区蔬菜副食品直销点9个,引入早餐服务直销点4家。这是记者从水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上了解到的。

  1月20日,水区商务局(粮食局)局长周红梅说,9个蔬菜直销点,计划新建5个、购置4个,这中间有条件的4家直销点将引入早餐、快递、干洗等多功能的便民服务。

  9个蔬菜直销点,涉及苇湖梁片区管委会、七纺片区管委会、龙盛街街道办事处、振安街街道办事处、榆树沟街道办事处等,将辐射惠及8万人。

  不同方式建设社区蔬菜直销点,是根据情况而定的。在需要改造提升的老小区,新建蔬菜直销点;在新建小区,根据基础性设施配套建设的相关要求,采取购置的形式建设蔬菜直销点。

  周红梅说,在条件成熟的4个直销点引入多功能的便民服务,包括早餐、干洗、快递、购电、缴费等,这是为了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更多更好的多功能便利服务。

  据了解,水区现有79家蔬菜副食品直销点,16家便民牛羊肉直销点,覆盖13个片区管委会和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