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兵团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2018年01月22日 13:27   来源:兵团日报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兵团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孙金龙为代表团团长 彭家瑞孔星隆邵峰刘见明为副团长

  天山网讯(记者潘瑞雄报道)1月21日,出席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兵团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主持会议。

  兵团领导邵峰、刘见明出席会议。

  经过表决,会议推选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为兵团代表团团长,推选兵团领导彭家瑞、孔星隆、邵峰、刘见明为代表团副团长。

  会议审议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了关于设立议案审查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审议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专门委员会的设立及其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酝酿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传达了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学习了严肃换届纪律和相关政策法规。

  孔星隆要求,参加会议的兵团代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旗帜鲜明的人大代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履行好代表职责,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积极为新疆稳定发展建言献策;要通过高标准的讨论审议、高质量的履职成果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充分展示兵团代表的良好风貌。

  随后召开了代表团党员会议,会议推选孙金龙为兵团代表团党支部书记,彭家瑞为代表团党支部副书记,孔星隆、邵峰、刘见明为党支部委员,其中邵峰为纪检委员。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