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旗表心意 团结一家亲

2018年01月22日 16:14   来源:塔城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杨英 蒋江报道)1月10日,沙湾县博尔通古乡捷勒阿尕什村第一书记卡依木拉提·吾丹、党支部书记阿达克·托提坎和村民代表把一面印有“民族团结一家亲我们都是一家人”的锦旗送到沙湾县第四中学党总支书记刘少峰手中,感谢结亲活动中教职工给村民的关心帮助。

  对全体教职工来说,这面锦旗是新年里最厚重的贺礼。寒冬里,火红的锦旗给所有人带来了温暖。

  卡依木拉提·吾丹说:“四中的教职工和我们结亲一年多了,他们不仅不拿群众的一针一线,还帮助村民解决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他们每次来都带些生活用品、学习用具、农业科技书籍、衣服等,有些还给了慰问金。”

  沙湾县第四中学全体教职工自结亲以来,与亲戚同吃同住同学习同劳动,帮助亲戚烧火做饭、喂养牛羊,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使村民有盼头、有信心,脚踏实地地跟党走。

  卡依木拉提·吾丹说:“这面锦旗不仅是捷勒阿尕什村村委会的谢意,更是全体村民的诚意。”

  沙湾县第四中学校长李玉江说:“这些都是我们该做的,大家就是一家人,今后我们会给予村民最大的帮助,继续加强‘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开展,真心、真意、真情地为各民族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与亲戚越走越亲,真正成为一家人,把结对认亲工作做得更好。”

  据了解,自2016年10月26日以来,沙湾县第四中学教职工在捷勒阿尕什村结对认亲44户,走访440人次,帮扶资金共30800元,切实解决了村民的一些实际问题,拉近了干群关系,为加强各民族团结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