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聚焦总目标坚决维护社会稳定

2018年01月22日 16:50   来源:天山网原创

  阿克苏地区阿克苏河水利管理处党总支书记 苏莱曼·赛买提

  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我要永远牢记入党誓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带头学、带头讲、带头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立场,坚定坚决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完成党交给我的各项任务。

  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我要始终做到一切行动听从党的号令,提高政治能力,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坚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到思想上拥戴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贡献。

  聚焦总目标,坚决维护社会稳定。我要始终把维护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始终把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使命印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旗帜鲜明地站在反恐维稳第一线,坚决打好维护稳定“组合拳”,坚决同“三股势力”作斗争,坚决清除“两面人”,做到在大是大非面前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努力当对党忠诚的模范、维护祖国统一的模范、促进民族团结的模范、落实总目标的模范,在关键时刻勇敢地站出来,旗帜鲜明地向“三股势力”发声亮剑,与“两面人”作坚决斗争。

  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广大群众的宣讲工作。我要积极引导身边的干部群众树牢马克思主义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做好民族团结和维护社会稳定的宣讲教育工作。

  强化民族团结,增强“五个认同”。要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进一步增强“五个认同”,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带头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积极引导群众常说民族团结的话,常做民族团结的事,常尽民族团结的责任。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