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两会”,百姓都有哪些期待?

2018年01月23日 10:16   来源:最后一公里

  作为新疆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两会”涉及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因而受到社会广泛关注。

  会场内,代表委员们将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会场外,老百姓参政议政的热情也在逐年升温。

  过去五年当中百姓身边都发生了哪些变化?对于自治区“两会”,百姓都有哪些期待?记者走上街头,就新疆老百姓最关心的民生问题进行采访,原生态地反映了民意。

  让我们来听听新疆老百姓的“两会”心愿。

  您知道新疆“两会”是什么时候召开吗

老百姓了解什么时候召开两会吗?到底关心什么呢?想知道,且往下看。

2018新疆“两会”您最关心什么

  城市交通道路、住房、教育、医疗、大学生就业创业、物价、体育、经济发展……原来老百姓关心的事儿有这么多,其实啊,大家最关心的一直都是民生!安居乐业的生活,给老百姓带来了更多的福利,不信,你就往下看!

  过去五年,您生活里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瞧这高兴的样子,“各方面发展得比较快”、“路修的比较好”、“基础设施建设好多了”……·老百姓常常说的都是生活中的小细节,但露出的却是真心的笑容。党和政府做了很多实事儿,老百姓看在眼里,更是记在心里。

我为新疆未来送祝福

  “希望我们民族大团结,都是一家人”,“各行各业能突飞猛进地发展”,“我希望新疆的大发展也为我们国家的第一个一百年做出更大的贡献”……想必这里面也有咱老百姓的共同心声,那就是祝新疆发展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