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季后赛首轮新疆女篮险胜广东

2018年01月25日 09:34   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汪卫锋报道)1月24日晚,2017-2018赛季WCBA季后赛首轮开战。常规赛排名第二的新疆女篮客场对阵排名第七的广东女篮,经过一番苦战,最终新疆女篮91:86拿下对手,大比分1:0。

  本场比赛一开场就进入白热化,高强度防守使得两队整整僵持了三分钟,然后才由广东队的张冬霞在一次阵地战中灵巧转身打进本场比赛的第一个2分。之后在外援坎迪斯 · 帕克带领下,新疆全队展开反击,王丽丽、迪拉娜均发挥出正常水平,半场结束,新疆47:37领先对手。

  第三节,广东女篮状态回归,双方比分咬得很紧,场面一度陷入胶着,单节战罢比分21:20,新疆队只取得1分的领先。双方以68:57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广东女篮展开猛烈反扑,一度将比分缩小至3分,帕克、王丽丽顶住压力,将主动权牢牢握在自己手里,最终时刻新疆女篮咬紧牙关,拿下对手。

  帕克得到30分,迪拉娜、王丽丽分别拿下23分。

  按照赛制,1月27日,新疆女篮将在主场与广东女篮展开第二场角逐。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