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新疆“双杀”青岛

2018年01月28日 11:31   来源:新疆日报

  据新华社青岛1月27日电(记者张旭东)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27日率先进行第32轮的一场比赛,新疆广汇队以122∶110在客场击败青岛国信双星队,完成本赛季对青岛队的“双杀”。

  比赛开始后,双方打成6平。随后,亚当斯开启“得分模式”,帮助新疆队取得了22∶13的领先。首节结束时,新疆队已领先15分。次节,双方打成32平,比分差距还是15分。

  易边再战,高尚为青岛队连续得分,加上梅斯和吉布森的内外线强攻,青岛队在本节将分差缩小至7分。末节,在吉布森带领下,青岛队一度将分差缩小至只有3分。关键时刻,孙桐林和可兰白克为新疆队稳住阵脚,帮助球队以122∶110取胜。

  吉布森得到全场最高的45分和9个篮板,高尚砍下20分,梅斯贡献了18分,苏伟有12分入账;新疆队方面,亚当斯得到39分,可兰白克砍下22分,西热力江贡献了19分。

  新疆队主教练李秋平说,虽然只在青岛执教过一个赛季,但回到这个赛场感觉还是很亲切。这场比赛球队进攻速度较快,但防守时好时坏,特别是外线防守有些松懈。

  “基本上新疆队半个赛季都是单外援出战,能打到目前的成绩还算不错。后面还有六场比赛,我们要充分调动每个人的积极性,努力冲击季后赛。”李秋平说。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