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晰:新疆的音乐元素让我着迷

2018年01月28日 22:2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苏剑超报道)“新疆有丰富的音乐元素,让我非常着迷。”1月28日,在接受天山网记者专访时,王晰表示。

  王晰是从“我是歌手”节目走出来被人所熟知的歌手,他以非常有特色的低音被大家所喜爱。其实,早在2013年,王晰就获得过央视“第十五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流行唱法的总冠军。

  1月28日,王晰带着自己的新专辑《重游往昔》与新疆的歌迷见面,并将在德汇万达广场举办新专辑现场签售活动。

  王晰表示,这张新专辑用了大概一年半的时间才制作完成,里面花了很多的心血。其中,主打歌曲《你要忘了我》的MV更是一改王晰往日造型,以一个拳击手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

  “为了这支MV,我专门去请教过专业的拳击教练,跟着教练练习过一段时间,并且跟我演对手的也是专业拳击运动员。之前拍过的镜头都是假打,拍出来以后感觉特别不自然,就一咬牙,让对手真打我了。”王晰说:“说真的,打在身上真的特疼,但是为了真实的效果,忍着疼拍。”

  说到新疆,王晰表示,新疆丰富的音乐元素让他着迷,有机会的话,一定会和新疆的本土音乐人多多交流。

  说到对新疆印象最深的歌曲,王晰表示:“新疆给我印象最深的歌曲就是《一杯美酒》,新疆有很多非常好的音乐人把这首歌唱得很棒。”

  最后,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王晰祝福天山网的所有网友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狗年大吉。

[责任编辑:周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