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冬春旅游风生水起 节庆活动“好戏连台”

2018年01月29日 16:38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朱凯莉报道)近日,乌鲁木齐遭遇最低温度零下26摄氏度的气温,然而,严寒并未挡住游客参与冰雪旅游的热情,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滑雪场仍是人潮涌动,而这里只是新疆冬春游各项活动风生水起的缩影。

  在新疆,来自国内外的游客们参与冰雪旅游热情日渐高涨。

  1月26日,2017-2018年度新疆冬春旅游主题活动之尉犁县第四届"迎新春"沙漠徒步耐力赛在尉犁县举行;1月27—28日,吉木萨尔县举办了2017-2018年度新疆冬春旅游主题活动之“赏冰雪乡村野趣 · 品土豆全宴美食”周末休闲游活动;1月27日,2017-2018年度新疆冬春旅游主题活动之独山子滑雪美食烧烤狂欢季启动;在天山天池景区,2017-2018年度新疆冬春旅游主题活动之大手拉小手 · 体验冰雪趣于1月28日在天山天池国际滑雪场举行;

  1月28日, 2017-2018年度新疆冬春旅游主题活动之温宿托木尔大峡谷越野达人秀活动正式启动。

  其实,2017-2018年度新疆冬春旅游活动是“好戏连台”,这几项活动只是才刚开始“暖场”。记者从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2月3日, 2017-2018年度新疆冬春旅游主题活动之首届"雪舞飞扬 魅力霍城"冰雪节、中国 · 赛里木湖“冰雪风情 · 蓝冰之约”第二届冰雪节即将拉开大幕。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