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从我做起 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

2018年01月30日 11:56   来源:天山网原创

  阿克苏地区经信委党组书记、副主任 卡合曼·司迪克

  作为一名在党教育培养下成长起来的、有着31年党龄的党员领导干部,我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坚持深入学习不放松;始终坚持在反分裂斗争这一重大原则问题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态度坚决;始终坚决贯彻好、落实好自治区反恐维稳系列“组合拳”,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定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

  近年来“三股势力”为了达到他们分裂祖国的罪恶目的,编造异端邪说,通过各种方式进行宗教极端思想渗透,制造暴力恐怖和民族分裂,破坏新疆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破坏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他们的卑劣行径让我感到无比愤怒。回想自己的成长经历,我之所以能从一名农村孩子成长为一名县处级领导干部,离不开党和国家的教育、培养和关怀。因此,我对国家公职人员中存在的“两面人”感到非常愤慨,他们两面三刀,充当“三股势力”的帮凶,“两面人”的问题不解决,新疆永无宁日。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只有国家统一、民族团结,人民生活才能幸福安康;反之,国家分裂、民族纷争,人民生活就会水深火热,苦不堪言。为了维护祖国统一,为了新疆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为了促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我要坚定地从我做起,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

  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我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五个认同”,践行“三个离不开”思想,主动承担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擦亮眼睛,看清敌人的丑恶嘴脸,坚定坚决地站在反恐维稳斗争第一线,全力执行和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各项措施,带头发声亮剑,冲锋在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清“三股势力”“两面人”的罪恶本质及其危害,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干部群众,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