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师选报8个项目角逐对口援疆工作突出贡献奖

2018年01月30日 11:52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通讯员 卢小超)1月14日,记者从十二师发改委获悉,兵团援疆办(经协办)启动了2017年度兵团对口援疆工作突出贡献奖评选,山东、湖南、山西对口支援十二师干部管理组(援疆工作队)共选报了8个项目参加角逐。

  据了解,2017年度兵团对口援疆工作突出贡献奖评选工作共设置了援疆方式创新奖、产业援疆突出贡献奖、智力援疆突出贡献奖、教育援疆突出贡献奖、科技援疆突出贡献奖、文化援疆突出贡献奖、卫生援疆突出贡献奖、项目建设突出贡献奖等8个奖项。

  对口支援我师的山东、湖南、山西对口支援干部管理组(援疆工作队)共选报推荐了8个项目参加角逐。其中山东省对口支援兵团干部管理组申报了教育、产业、智力、文化和援疆方式创新等5个奖项的角逐。对口支援我师二二一团的湖南省益阳市援疆工作队申报了文化援疆突出贡献奖和援疆方式创新奖。山西省十二师二二二团援疆工作队申报参与卫生突出贡献奖角逐。

  据了解,“兵团对口援疆工作突出贡献奖”每年评选一次,评选范围为对口援疆省市驻兵团各师市前方指挥部(工作队)。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