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航空将开通克拉玛依-兰州-博鳌航线

2018年01月30日 21:4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 实习生焦百慧报道)为满足市场需求,乌鲁木齐航空将于2月2日开通克拉玛依-兰州-博鳌航线。

  据介绍,该航线由波音737-800型客机执飞,为全经济舱布局,每周一、三、五、七各执飞一班。

  去程班号为UQ2579,08:45分由克拉玛依机场起飞,11:35分抵达兰州中川国际机场,12:25分由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起飞,15:25分抵达琼海博鳌机场;回程航班号为UQ2580,16:10分由琼海博鳌机场起飞,19:25分抵达兰州中川国际机场,20:15分由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起飞,23:10分抵达克拉玛依机场。

  克拉玛依市旅游局副局长石键表示,航线开通后,克拉玛依将成为疆内除首府乌鲁木齐外,唯一开通海南航线的疆内城市,同时,该航线的开通还将为提升和打造克拉玛依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发挥旅游集散地功能发挥重要作用。

  乌鲁木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市场部副总经理李红菱表示,这是乌鲁木齐航空首次开通琼海航线,也是乌鲁木齐航空开通的首条以克拉玛依为始发城市通往疆外的航线,航线的开通,解决了以往航程中转等交通不便的难题,为克拉玛依及周边塔城阿勒泰地区的游客提供了一条新的出疆通道,将有效促进三地间的经济、贸易、文化交流。

[责任编辑:金佐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