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做守护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的忠诚战士

2018年01月31日 10:49   来源:天山网原创

   阿克苏日报社总编办主任、高级记者 阿布都沙拉木·阿布力孜

  1986年中专毕业后,在组织的安排下,我怀着对新闻事业的强烈热爱,来到阿克苏日报社当了一名新闻记者,至今已经工作31年了。

  每次深入基层采访,我都深深感受到在党的英明正确领导下,从城市到农村发生的巨大变化:过去尘土飞扬、崎岖不平的道路变成了高速公路,农民的土坯房变成了安居富民房,旧的校舍变成了新的教学大楼,孩子们开始享受越来越多的教育惠民政策,狭小的巷子变为宽敞的现代化街道,飞上云霄的飞机拉近了我们和世界的距离,农民进城的交通工具由毛驴车变为摩托车和小汽车……过去连想都不敢想的事变成了现实,我从内心深处感恩实现这一切美好愿望的领路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意识形态领域是没有硝烟的战场,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是新闻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作为一名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者,我要认清“三股势力”的罪恶本质和巨大危害,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时刻把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发声亮剑,不忘使命,引导好各族读者,做守护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的忠诚战士。

  作为一名党报工作者,我要牢记新闻工作者的职责使命,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政治方向,坚决树牢“四个意识”,时时刻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在事关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等大是大非问题上,始终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坚决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

  我决心以铁的纪律、铁的担当、铁的信仰,做到在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上坚定坚决、在反分裂斗争上坚定坚决、在捍卫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上坚定坚决、在传播先进文化上坚定坚决,以实际行动践行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诺言。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