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实行面试入学

2018年02月01日 09:24   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陈彦仿报道)近日,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在乌鲁木齐的招生工作正式启动,今年该校实行面试入学。

  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是由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公办职业院校,毕业后颁发大专学历。

  记者从该校招生办了解到,网上填报志愿已开始,至2月20日结束。2月24日将公布面试考生名单。3月10日至11日考生进入面试阶段。3月15日至21日公布录取学生名单。

  学校实行文化素质和职业技能双考核的录取办法。文化素质成绩为普通高中学生参加的自治区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取语数外三门学科成绩。职业技能成绩为面试成绩。

  面试由学院专家组成,成立专家组,对学生进行综合素质测试。现场测试,现场打分。最终根据学生志愿、分数优先原则,从高到低进行录取。

  据了解,今年该校数控技术、食品营养与检查、工程造价等27个专业共设1400个招生计划(汉语言630人,民考汉346人,双语班424人)。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