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师党委筹集797.92万元春节期间“送温暖”

2018年02月01日 13:08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杨涛 蒙芳园报道)1月30日,笔者从十三师民政局了解到,十三师党委将筹集797.92万元,在2018年春节期间对全师1724户低收入家庭和1620名各类人群进行慰问。

  据了解,此次慰问对象包括低收入困难家庭,老党员、困难党员,离退休老干部,现役军人家属、少数民族干部、爱国宗教人士、师级及以上民族团结模范,重点优抚对象、少生快富项目户、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对象、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对象,师级及以上劳模、师级及以上道德模范、人民英模遗属,2017年获得省部级及以上表彰的先进个人,在岗大学生志愿者等。

  春节前,十三师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将分成12组,带领师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赴团场、企事业单位走访慰问上述人员,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同时,该师各团场、部门也将自筹资金分别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相关慰问金和慰问品将于春节前陆续送达慰问对象手中,确保各族职工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