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与中国石化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年02月06日 12:14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毕玉中报道)2月5日,兵团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与中国石化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戴厚良座谈并见证签约。

  座谈中,孙金龙对中国石化长期以来对兵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孙金龙说,中国石化与兵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中国石化贯彻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关心支持兵团工作的重大举措。当前,兵团正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奋力实现新时代履行职责使命新作为。希望中国石化进一步发挥在资源、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特别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与兵团在油气资源开发利用、油气电站点网络建设经营及下游产品加工销售等方面深化合作,特别是在兵团深化改革、向南发展过程中给予更多关注和支持,助推兵团壮大综合实力、提升维稳戍边能力。兵团将扎实做好各项服务,全力支持中国石化在兵团的发展,推动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戴厚良表示,中国石化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兵团实际,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全面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具体内容,加快推进双方合作项目实施,助推兵团深化改革、向南发展、更好发挥特殊作用,实现双方合作发展、互利共赢。

  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一师阿拉尔市党委书记、一师政委姚新民与中国石化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焦方正代表双方签约。中国石化副总经理凌逸群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