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第36轮:新疆队客场95:111负于北京队

2018年02月06日 22:5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范国斌报道)2月6日晚, CBA常规赛进入第36轮角逐。在五棵松体育馆,新疆队经过四节的较量以95:111负于北京队。

  全场比赛,北京队4人得分上20,其中,汉密尔顿得到23分12篮板,朱彦西22分3篮板3助攻,方硕22分8篮板6助攻,翟晓川21分5篮板。

  新疆队这边,亚当斯得到31分4助攻1抢断并抢下3篮板,阿不都沙拉木得到17分12篮板1抢断,李根拿下14分1助攻1抢断。

  比赛开始,北京队在汉密尔顿的带领下以11:3获得领先。随后,新疆队李根连得5分帮助球队咬住比分。第一节中段,两队互有攻守,新疆队西热力江抛投拿下2分,北京队翟晓川立刻中投还以颜色。第一节比赛还剩2分12秒,随着新疆队李根投进三分,新疆队反超1分。北京队主教练雅尼斯立刻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北京队方硕、汉密尔顿再次得分。首节战罢,北京队23:18领先新疆队。

  次节一开始,北京队祭出全华班,新疆队打出7:2攻击波将比分追成25平。在北京队刘晓宇抛投得分后,新疆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北京队朱彦西右侧底角再次投进三分,北京队以37:27领先。随后,新疆队亚当斯连进2个三分,北京队翟晓川突破上篮命中并造成利马犯规。上半场结束,北京队53:39领先新疆队。

  第三节开始后,北京队刘晓宇和朱彦西各自投进三分,北京队领先22分打停新疆队。随后,虽然西热力江和李根在外线还以颜色,但刘晓宇立刻投进三分,北京队72:47领先。此后,新疆队连得8分,北京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北京队连进4个三分。三节战罢,北京队90:63领先新疆队。

  末节开始,北京队方硕溜底线上反篮得分,北京队打出9:2攻击波将分差拉大至34分。随后新疆队在李根的带领下开始反击,无奈比分落后太大,最终,新疆队在客场以95:111负于北京队。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