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师三坪农场多部门联动解决小区供暖供气问题

2018年02月09日 13:18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秦俊伟 通讯员徐建 王瑞文报道)“小区拆除小锅炉后,供暖并入热力公司主网实现了集中供暖,现在我家房子的室内温度可以达到24摄氏度以上。”2月5日,十二师三坪农场宝青碧园小区的退休职工张桂君说。

  环保督察亮“利剑”,顺应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向往。自接到中央第八环保督察组转办案件以来,三坪农场以环保督察整改为契机,紧抓群众反映强烈的焦点问题,制定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集中力量解决宝青碧园小区供暖污染问题,切实提升各族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宝青碧园小区虽在三坪农场辖区,但物业服务由乌鲁木齐市绿地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提供,隶属乌鲁木齐市。过去,由于缺乏所需条件,小区陆陆续续出现供暖不足、天然气不通等诸多问题,其中,冬季供暖不热的问题尤为突出。

  2017年9月,三坪农场接到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要求后,迅速组织多部门联动,集中力量解决小区内架设燃煤小锅炉,污染大气这一问题,不仅将小锅炉彻底拆除,清除污染源,还迅速协调,将热力主管网、天然气通到小区,确保冬季正常供暖,方便居民生活。

  “针对这些环保问题,后续我们还会继续关注,要求团场网格员、包户干部在入户的同时,把相关问题、信息全部上报,然后进行协商跟踪,该维修的通知相关部门进行维修,做到让居民满意。”三坪农场二社区综治副主任张永强说。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