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万家】沙雅县返乡大学生宣讲团进社区传党音

2018年02月09日 16:12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玉堂 李艺乐报道)2月7日,沙雅县返乡大学生宣讲团走进沙雅镇各社区开展巡回宣讲活动,向各族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惠民政策等内容,引导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为家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沙雅县返乡大学生宣讲团由来自该县各乡镇(管委会)的22名优秀返乡大学生组成,分两组在县宣传中心专业宣讲员的带领下深入各乡镇村(社区)开展巡回宣讲。

  宣讲中,返乡大学生以身边鲜活事例以及享受的优惠政策、家乡的变化等为切入点,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引导各族群众重视教育,用知识创造自己的未来。

  就读于吉林农业大学的热孜宛古丽 · 塔里甫从高中开始就一直在深圳读书,这几年享受到了很多党的惠民政策。“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建设和谐美丽的家乡。”热孜宛古丽 · 塔里甫说。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