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敏县:农村信用社11.7亿春耕贷款及时助力春耕备耕

2018年02月09日 16:2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孙振宁 张泽涛报道)额敏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工作人员日前来到额敏县加尔布拉克农场酒花村,为这里的农户办理发放春耕贷款。

  当天,信用社共向130户农民发放贷款1500余万元,解决了春耕前农户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

  酒花村农民田秋芳说:“有了这些贷款,我们就可以提前解决一部分资金问题,用于种地前买一些农资,买一些滴灌带等的农用必需品,提早开始谋划今年的春耕生产,为秋天有个大丰收做准备。”

  酒花村村委会主任刘岳强:“为了老百姓能及早贷上款,及时用于农业生产,工作队和村‘两委’细致做好贷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信用社也对我们村的放贷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帮助我们这里的百姓发家致富,解决百姓最大的需求。”

  近年来,额敏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采取多种形式进一步改善和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向农户及涉农企业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全力支持农业产业发展。

  额敏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副主任加尼别克·胡马尔别克:“额敏县农村信用社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基础保障,只有百姓们的生活富足,我们家乡才能建设的更加美丽。信用社2018年总投放贷款11亿7000万,截止目前已投放105个村队,完成率近60%达6亿2000多万,计划春节前投放完成率至85%,三月中旬之前投放完毕。”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