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里县:环境净透美 百姓乐开怀

2018年02月09日 17:11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茹扎 莫丽达报道)近年来,托里县努力改善城市环境,如今的托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条条街道整洁干净,道路两侧绿树成荫,呈现出一派舒心惬意的景象,百姓的幸福指数不断攀升。

  居民古丽达已在托里县居住了几十年。现如今,日子一天比一天好,居住环境也在不断改善,说起这几年托里县城的变化,她感慨颇多。古丽达激动地说:“以前县城的街道卫生不是太好,去年开始大变样,街道上都没有垃圾,处处可见垃圾桶,垃圾实现了日产日清。现在居民也很注意卫生,不乱丢垃圾了,走在街上心情也舒畅。”

  如今,托里县生活环境逐年改善,这也提升了各族群众的幸福指数。

  今年40岁的环卫工努尔古丽在县环卫办工作已有小半年,一个簸箕,一个金属夹子,就是她的工具,在跟笔者攀谈的十来分钟里,她弯腰10多次,按照一天8个小时计算,努尔古丽一天也要弯腰近千次。“看见我们这么辛苦,大家伙都不好意思乱扔垃圾了,还有人跟我们一起捡垃圾。”努尔古丽擦着汗笑着说。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