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为奋力实现总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8年02月10日 11:48   来源:天山网原创

  伊犁州党委常委 库兰·赛富汗

  我与各族兄弟姐妹一起学习、一同成长,如今成长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每一步都离不开党的恩情和关怀,离不开组织的关心和培养,更离不开各族群众的支持和帮助,对此,我始终心怀感恩、铭记于心。我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工作部署,自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干部,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围绕实现总目标,坚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我要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增强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服从核心、紧跟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坚定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工作安排,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新疆工作总目标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围绕实现总目标,坚持做纪律上的自律人。我要始终坚持把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视为生命、挺在前面、放在首位,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在事关国家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大是大非问题上,做到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坚定不移地开展反分裂斗争,持续深入发声亮剑,坚决同“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

  围绕实现总目标,坚持做工作上的担当人。我要始终坚持牢牢把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是新疆工作总目标的科学定位,坚决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转化为做好岗位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定不移地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履职尽责、担当务实、真抓实干,全力打好反恐维稳“组合拳”,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