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主动担当反分裂斗争职责使命

2018年02月10日 11:48   来源:天山网原创

  克拉玛依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甫拉提江·艾尼

  党的十九大为进一步做好新疆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判断、重大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聚焦总目标、盯住总目标、落实总目标,打好反恐维稳“组合拳”,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在天山南北落地生根,确保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宏伟蓝图和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当前,新疆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实现长治久安的任务艰巨繁重。新时代要展现新气象,新征程要创造新业绩,我们要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切实把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在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学与思、学与用、知与行的高度统一,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各自岗位上、体现在实际行动中、融入具体工作中,把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贯穿于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全过程,努力开创新疆稳定发展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切实把新疆160多万平方公里的辽阔疆域守护好、稳定好、发展好,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

  作为党员干部,我要始终牢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形势的科学研判,保持清醒头脑,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勇气、更大的干劲投入到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各项工作中。我要以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祖国统一、维护社会稳定为己任,坚决与挑战红线底线的人和事作斗争。我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教育引导干部群众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五观”,使抵御分裂主义渗透的思想防线坚不可摧。

  作为一名政法战线的老兵,我决不允许“三股势力”“两面人”破坏我们的美丽家园和各民族的大团结。我要以赤胆忠心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主动担当起反分裂斗争的职责使命,不为各种错误思想所惑,不受狭隘民族意识所诱,善于识别那些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两面人”,坚决克服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老好人”意识,坚决消除“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消极作风,对模糊认识勇于明辨是非、对错误思想观点大胆发声亮剑,坚定坚决地向一切分裂思想和言行宣战,坚定坚决地揭露“三股势力”“两面人”的反动本质,坚定坚决地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自觉做反分裂斗争的排头兵。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