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聚焦总目标 落实总目标

2018年02月11日 10:36   来源:天山网原创

  玛纳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巴合提江·哈帕斯

  我是玛纳斯县土生土长的党员干部。我在小学时加入了少年先锋队,初中时加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参加工作后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我人生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党组织的教育培养。从我懂事起,就一直和各族朋友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成长,儿童时期结下的友谊一直不断,到现在还与他们经常联系。参加工作后,我与各民族同事在工作生活中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我们进一步做好新疆工作指明了方向。新疆是祖国神圣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新疆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的战略地位,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关系全国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关系到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国家安全,关系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是新疆工作的总目标,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运筹帷幄、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让我们的心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紧紧地贴在一起,紧紧地连在一起,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统筹推进各方面工作,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长期建疆,为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