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扎尔2球吉鲁送助攻 切尔西3-0重回第四

2018年02月13日 11:26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2017-2018赛季英超联赛第27轮的一场比赛在斯坦福桥球场开打,切尔西在主场对阵西布朗维奇。阿扎尔梅开二度,摩西打入一球,吉鲁送出助攻,切尔西在主场3-0击败西布朗维奇,暂时终结2连败,积分榜上,蓝军重回前四。

  在历史上,切尔西和西布朗维奇一共有过138次交手,切尔西的战绩是59胜36平43负,占据优势,进222球失196球。两支球队上一次交手是在本赛季联赛第12轮,当时切尔西在山楂球场4-0横扫对手。虽然切尔西状态不佳是事实,但是这场比赛,蓝军将士肯定三军用命。另外,西布朗维奇在之前24次对阵切尔西的比赛里仅仅赢下了1场,而他们也是本赛季面对前六球队丢分最多的。

  第3分钟,斯图里奇受伤,无法继续比赛,罗德里格斯替补出场。第9分钟,道森铲翻了带球突进的扎帕科斯塔,裁判没有表示。第20分钟,吉鲁错失良机,在接到阿扎尔右路横传后,法国前锋门前近距离推射被门将化解。切尔西继续进攻,摩西在和罗德里格斯身体接触后倒在禁区内,不过裁判没有给点球。第23分钟,切尔西获得弧顶偏右的任意球机会,阿扎尔右脚弧线球,皮球击中人墙被挡出。第25分钟,切尔西打破场上僵局,吉鲁禁区内传球,跟进的阿扎尔推射得分,切尔西主场1-0领先。

  第31分钟,菲利普斯边路传中,克里斯滕森解围出来。第37分钟,阿斯皮利奎塔传中,吉鲁倒在禁区内,后脑勺被碰了一下痛苦倒地,队医进场对其进行治疗。第42分钟,切尔西进攻,扎帕科斯塔在禁区外远射,对方门将拿到球。第45分钟,佩德罗右路送出搓传,吉鲁头球攻门,可惜没有顶正。补时阶段,吉鲁被埃文斯扫倒,后者拿到黄牌。半场战罢,切尔西1-0西布朗维奇。

  第48分钟,吉布斯铲倒拿球的摩西,裁判向其出示黄牌。第54分钟,摩西突破至禁区内,随后一脚小角度射门打高。第56分钟,隆东抢下克里斯滕森的脚下球,射门被库尔图瓦挡了一下击中了边网。第60分钟,莫拉塔出场换下了吉鲁。第63分钟,切尔西巧妙配合,小法传球,摩西禁区内推射得分,切尔西2-0西布朗维奇。

  第69分钟,切尔西卷土重来,摩西在禁区内左脚推射,福斯特伸脚挡出,西布朗维奇躲过一劫。第71分钟,切尔西进攻,在接到莫拉塔传球后,阿扎尔右路内切后左脚破门,切尔西3-0西布朗维奇。

  第77分钟,切尔西反击,莫拉塔禁区外一脚远射被对方门将挡出。比赛结束,切尔西3-0赢球。

  双方出场阵容:

  切尔西(343):13-库尔图瓦;2-吕迪格、27-克里斯滕森(26-卡希尔74’)、28-阿斯皮利奎塔;21-扎帕科斯塔、4-法布雷加斯、7-坎特、15-摩西;10-阿扎尔、11-佩德罗(22-威廉80’)、18-吉鲁(9-莫拉塔60’)

  西布朗(343):1-本-福斯特;6-埃文斯、26-赫加齐、25-克雷格-道森;11-布伦特(17-伯克46’)、18-巴里、20-克里霍维亚克、3-吉布斯;10-马特-菲利普斯、9-隆东、15-斯图里奇(19-罗德里格斯3’)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