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最是家乡浓 百姓春晚伴沙湾百姓过新年

2018年02月13日 12:37   来源:天山网原创

演出现场。

  天山网讯(通讯员汪莹 李文红 曾照美摄影报道)金鸡乘风去,玉犬踏雪来,2018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沙湾县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2月8日在沙湾县影剧院演播厅精彩上演。

  晚会在歌舞《礼赞春天》中拉开序幕,歌舞、小品、戏曲、器乐演奏等12个经过精雕细琢的节目轮番亮相,精彩纷呈,从不同侧面展示了时代风貌,讲述了沙湾故事。晚会以“礼赞春天·福旺沙湾”为主题,旗帜鲜明地奏响时代凯歌,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气氛,展现了过去一年来沙湾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

  舞台上,身着艳丽彩裙的舞蹈演员们伴随着歌唱演员们甜美的歌声翩翩起舞;舞台下,观众们情不自禁地一边跟着哼唱,一边随着音乐节奏用双手打着拍子。

  沙湾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广局局长李昱慧说:“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节目形式更加丰富,娱乐性、观赏性都得到增强。晚会策划更多的体现了沙湾特色,展现了沙湾风采。”

  整台晚会中,既有县文工团、驻县部队、民间艺术团体等演出团队的鼎力加盟,又有来自基层百姓参与创作、演出的精彩节目,还有本土企业邀请的明星倾情助阵!真正体现出晚会的全新亮点——开门办、大联欢以及亲民性。

  “第一次看咱沙湾人自己的春晚,整场演出充分呈现出沙湾特色,节目很贴近市民生活和群众需求,感觉很不错。”观看演出的教师代表王海燕说。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