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投放160余吨储备肉

2018年02月13日 12:28   来源:博尔塔拉报

  天山网讯(记者苏比努尔·阿不都拉报道)“师傅,羊肉一公斤多少元?我要4公斤前腿肉。”2月10日一大早,新疆博乐市便民肉类直销店内一派忙碌景象,老板正在为前来购买牛羊肉的顾客割肉、称重、装袋。

  为了让各族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满足群众在春节期间购买肉类的需求,博州各县市陆续在2月8日至12日投放储备肉。博乐市2月10日至12日投放70余吨储备牛羊肉,共设11个销售点。

  低保人员、优抚对象凭低保证可享受每公斤低于直销店政府指导价10元的价格购买,每户限购牛肉5公斤、羊肉10公斤。博乐市连骨鲜羊肉限购价每公斤37元,剔骨鲜牛肉限购价每公斤53元。销售采取现取现卖的方式,确保肉品新鲜安全。“我今天买了10公斤牛肉,价格便宜、肉质安全有保障。”当日,在天莱香牛有机冷鲜牛肉直销店购买牛肉的市民王东连说。

  另悉,温泉县、阿拉山口市、精河县分别投放储备肉30余吨,全州共投放160余吨储备肉。阿拉山口市对常住低保户统一发放“肉食品补贴券”,每户可凭券免费领取3公斤羊肉。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