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为党为人民而战斗

2018年02月14日 10:51   来源:天山网原创

  玛纳斯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 买代提

  我生在新疆、长在新疆、工作在新疆,儿时我和各族小伙伴一起上学、一起玩耍,多么亲密,令人难忘。各民族的同事、朋友,在工作、思想、生活上都给了我许多关心、支持,使我深深感受到民族大家庭的温暖。

  我感恩祖国,今天的幸福生活告诉我: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给新疆各族群众带来了幸福的生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下、在19个援疆省市的支持下,新疆正处在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天山南北发生着令人振奋的新的历史性变化,新疆呈现出经济大发展、民生大改善、城乡大变样、民族大团结的全新气象。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党的教育培养,我热爱新疆,感恩祖国母亲。

  “三股势力”要破坏我们的幸福生活,我决不答应!“三股势力”是各族人民的共同敌人,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事关新疆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更是我的神圣职责。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为维护祖国统一而战斗,我要为党为人民而战斗,我要带头做一个真正的战士。

  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贯彻,真学真懂真用,做一个见行动的战士。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一个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战士。

  坚定“四个自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战士。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维护祖国统一,坚定坚决反对“三股势力”“两面人”,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做一个旗帜鲜明的反分裂斗争战士。

  聚焦总目标,把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装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做一个落实总目标的战士。

  不断追求进步,不断深化思想改造,勇于挑战困难,围绕中心工作,做一个坚决贯彻执行的战士。

  让我们高举总目标的旗帜,努力开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新局面,创造新疆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