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县发放400套十九大精神宣传挂图

2018年02月14日 11:3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特约记者王若丹 通讯员尔建春报道)“谢谢你们为我们家送来精神食粮!”2月11日,新疆若羌县人民检察院驻吾塔木乡昆其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和村干部将党的十九大宣传挂图送到村民木努甫·木天力甫家中。木努甫激动地接过挂图,和工作人员一起张贴到客厅墙面上。

  “现在种地、盖房都有补贴,我们农民群众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好,这都离不开党的好政策。感谢党,感谢政府。”木努甫看着挂图,发自肺腑地说。

  “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感恩党、感恩伟大祖国,为建设和谐美丽新疆做出我们的贡献。”若羌县吾塔木乡昆其村党支部书记吾斯曼·亚森说。

  连日来,若羌县各乡镇将400套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挂图和年历发放到各族群众家中,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挂在墙上、印在村民心里,陪伴各族群众喜迎新年。

  据悉,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若羌县各基层组织通过入户宣传、微宣讲、农牧民夜校、主题党日活动和发放挂图等多种形式,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