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

2018年02月14日 13:19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潘瑞雄 毕玉中 禚艺 沈元赓报道)春节前夕,2月12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自治区副主席、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彭家瑞,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宣传部部长李新明等兵团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兵团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兵团党委和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向为兵团改革发展稳定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全兵团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

  孙金龙与彭家瑞、刘见明、李冀东先后来到金云辉、王传友、陈德敏家中看望慰问。孙金龙与老领导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健康、生活等情况,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关心照顾好老领导老同志,让他们安度晚年、颐养天年。孙金龙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兵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倾注了心血和汗水,作出了重要贡献,打下了坚实基础。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在自治区党委统一领导下,大力弘扬兵团精神、老兵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奋力实现新时代兵团履行职责使命新作为,更好发挥兵团特殊作用、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兵团党委的工作。

  孔星隆、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先后来到赵予征、罗泉源、李迟、张黎波、伯塔依·库平、库尔班·艾尔西丁家中看望慰问,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兵团发展献计献策。

  李新明、张勇先后来到朱鉴凡、汤云夫、王建臻、买买提明·阿不都热依木、吕刚、翟小衡、成家竹家中看望慰问,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们为兵团事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多提好的意见建议,共同把兵团工作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