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队换回布莱切

2018年02月14日 15:5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宋翔)新疆队负责人张爱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确认,他们将在季后赛前将此前的内线布莱切重新激活。布莱切目前正在跟随菲律宾男篮备战世预赛的比赛,他此前的体重问题在一定程度上有所好转。

  布莱切在这个赛季的体重与伤病成为新疆队最头疼的问题。由于在夏天缺乏自律,布莱切在赛季前到队后体重大幅度增长,这使得他很容易出现伤病。后来新疆队要求布莱切快速减肥,并使用了肖恩·朗作为暂时顶替布莱切的球员。赛季中途新疆队曾经换回布莱切,但当时他的身体情况与竞技状态还是无法达到比赛要求。无奈下新疆队再次启动了更换外援的计划,他们又聘请了“救火队员”利马。利马的职业态度没有任何问题,但是个人能力与技术都无法与布莱切相比,在常规赛结束后利马的合同到期,新疆队也没有打算继续延长利马的合同。

  新疆队决定在季后赛开始前将布莱切再次激活,他们希望布莱切能在与广东队的强强对话中扮演关键角色。而布莱切经过这几个月的训练与调整,似乎身体情况比之前要好很多,但能否在季后赛中达到他巅峰时的样子,还无法判断。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