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在反分裂斗争中冲在前带好头作表率

2018年02月18日 10:38   来源:天山网原创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政协原主席沙吾提别克·努尔兰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的发展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支持,制定了一系列扶持政策,帮助新疆发展。我亲眼见证了新疆各族人民过上了幸福生活,感受到党中央的亲切关怀,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我们要永怀感恩之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然而,近年来,“三股势力”打着宗教的幌子,通过各种方式进行宗教极端思想渗透,对信教群众进行煽动和蛊惑,并想方设法利用宗教极端思想毒害青少年。他们鼓吹宗教极端思想,煽动宗教狂热,破坏民族团结,制造暴力恐怖案件,滥杀无辜,扰乱正常社会秩序,破坏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宁生活。这些人就是不想让我们过上好日子,妄图破坏我们的幸福生活,达到他们不可告人的政治阴谋,我们坚决不答应。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讲政治,是我们党补钙壮骨、强身健体的根本保证。作为党培养的干部,我们要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并坚决贯彻到各项工作中。

  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定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新疆工作总目标,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打好反恐维稳“组合拳”。要增强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的高度自觉,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加强政治历练,强化履职担当能力,不断提升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坚决斗争的能力,以担当诠释忠诚、以作为彰显价值。紧紧围绕总目标,保持对敌斗争的坚定性、一致性,把坚决消灭“三股势力”、清除“两面人”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紧绷斗争之弦,让“三股势力”“两面人”无处藏身,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作为一名老党员、老干部,我要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始终牢记入党誓言,永远对党绝对忠诚,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在反分裂斗争中冲在前、带好头、作表率。我坚信,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能确保总目标顺利实现!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