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时刻站在反恐维稳第一线

2018年02月18日 10:4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吉木萨尔县民宗局党组书记、副局长 阿不来提·牙生

  境内外“三股势力”为了实现把新疆从祖国怀抱中分裂出去的罪恶目的,打着民族的幌子,披着宗教的外衣,破坏民族团结,滥杀无辜群众,扰乱正常社会秩序,危害人民群众的安定生活,给各族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带来严重损害。

  我们要清楚地认识到“三股势力”的罪恶本质,在事关国家安全、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的重大政治问题上头脑要清醒,立场要坚定。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坚定坚决的斗争,不能有丝毫迟疑和含糊。

  作为一名民宗系统干部,我要立场坚定、勇于担当,主动站出来批驳和揭露“三股势力”“两面人”的罪恶本质,带头宣讲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帮助群众明辨是非,坚持“保护合法、制止非法、遏制极端、抵御渗透、打击犯罪”的基本原则,维护宗教和谐、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带头大力宣讲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让各族群众切实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的特殊关怀;引导爱国宗教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党、感恩伟大祖国;牢固树立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的思想,坚定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各族群众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在工作中要敢抓、敢管,坚决治理非法宗教活动,有效遏制宗教极端思想渗透。

  我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扎实开展反恐维稳、维护民族团结等工作,时刻站在反恐维稳第一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结合工作实际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各族群众共同维护好社会稳定。我郑重承诺: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时刻站在反分裂斗争的最前沿,打头阵、当标兵,坚决维护祖国统一、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始终做到旗炽鲜明、立场坚定、态度坚决,坚定坚决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宣战。坚定地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领广大群众共同维护好我们美好幸福和谐的家园,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