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决揭批清除“两面人”

2018年02月20日 11:5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克拉玛依市广播电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 热西旦·吾斯曼

  全疆各领域开展的发声亮剑活动,充分表明了新疆各族人民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宣战,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坚定决心。作为一名在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党员干部,我要积极发声亮剑,坚决揭批“两面人”,与“三股势力”斗争到底。

  当前,新疆正处于“三期叠加”的特殊时期,最危险的敌人是隐藏在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他们的危害比暴恐分子的危害还要严重。“两面人”表面上坚定不移反分裂,私底下却败坏政治规矩、政治纪律,背地里与“三股势力”沆瀣一气,是“三股势力”的幕后和帮凶,我们必须坚决把“两面人”揪出来、清除掉,确保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实现。彻底清除“两面人”,党员和干部要主动作为,当好反分裂斗争政治纪律的坚决执行者,党和国家好政策的宣传者、践行者,民族团结的维护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

  坚定政治立场,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对党忠诚,坚决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充分认识“两面人”带来的严重危害,坚决揭批、清除“两面人”。

  对思想认识偏激、有极端思想的要坚决揭批;对思想认识不到位、立场不坚定、旗帜不鲜明,看形势、顺风倒的要严肃教育;对有事不关己思想,做老好人的要加强引导。

  打好反恐维稳“组合拳”。取得反分裂、反渗透斗争的绝对胜利是实现总目标的要求,同时也是考验党员干部政治立场、决胜决心和能力的考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以更加坚定的立场、更加坚定的决心,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做反分裂斗争尤其是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的排头兵。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和实际行动,坚决反对“三股势力”,坚决清理“两面人”,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