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温泉县养生游牧家乐游受追捧

2018年02月23日 16:37   来源:博尔塔拉报

  天山网讯(记者付强 通讯员冰丹报道)春节期间,新疆温泉县旅游市场迎来大批疆内外游客,以温泉养生游、牧家乐游较为火爆。

  2月16日,记者在温泉县三泉浴都门前看到,门前场地停满了车辆,来自乌鲁木齐的游客赵泽西和父母自驾来温泉游玩,他告诉记者:“大年初一来温泉探亲,得知这里温泉很有名,水质很好,就和父母一起来体验。”

  这个冬天温泉养生游等康养休闲游最受游客关注,家住精河县的游客周俊杰一家8口人大年初一专程来泡温泉。她说:“生活的美好需要健康的身体去创造与享受。泡个温泉消除疲劳,身体放松了,回去好继续全身心投入工作。”

  温泉县三泉浴都经理宋骑锋介绍:“春节期间我们推出了泡温泉温暖全家人主题活动,来泡温泉的外地游客络绎不绝,大年初一接待游客300余人。春节期间,客流源源不断,我们也积极推出了优惠活动,给游客更加满意的体验。”

  新春佳节,不少人把聚餐地点选在牧家乐。“春节期间,很多餐馆不营业,牧家乐就成了不错的选择。”今年春节回温泉县走亲戚的黄赞宾说。

  2月16日,温泉县扎勒木特乡博格达尔村阿勒腾托锅牧家乐负责人巴音加甫介绍:“今年春节前后生意很好,春节期间外地来的游客源源不断,我们主推金汤鱼、羊肚包、风干肉等特色菜品。在提供美食的同时,还经营民宿、歌舞表演等,给游客带来更多民俗体验。”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