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召开发声亮剑大会

2018年02月24日 10:1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袁蕾报道)2月23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举行2018年第一期“机关大讲堂”暨发声亮剑大会。会议强调,开展好发声亮剑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强化“四个意识”,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不断强化各级党员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始终在反分裂斗争中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两面派”作不懈斗争。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深化办公厅发声亮剑活动,开展好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深化群众工作。一要坚定理想信念,高举伟大旗帜,强化理论武装,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定地捍卫核心、纯粹地忠诚核心。二要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坚定坚决同党员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作斗争。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履职尽责,把自治区党委关于坚决同“两面人”作斗争的部署落到实处。四要结合“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全面深化群众工作,夯实新疆社会稳定的根基,通过提高做群众工作的能力,切实转变作风,尊重群众、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发动群众,筑牢群众思想基础和群众基础。

  会议要求,要强化常态化推进发声亮剑活动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责任落实。提高政治意识,始终站在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战略高度,紧紧围绕总目标,扎实推进发声亮剑活动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实现总目标奠定扎实的思想基础。要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落实、加强阵地管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工作领导权,牢固树立阵地意识,自觉把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以实际行动筑牢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钢铁长城。

[责任编辑:张雨哲 ]